行星饭

【龙獒】键盘侠之只有我一个人那么觉得吗

半现实
键盘侠之只有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吗!

(因为大家在开玩笑或者其他时候也会那么说这句话,所以这里单指“键盘侠”,)

话说在胖胖球还不那么火🔥的时候,胖胖球运动员在赛场上那是相当放飞自我的。
例如: 18摸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互相看腹肌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摔个拍子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互相捻睫毛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蟒被球打脸啊
等等……
现在,乒乓球队三天两头的上热搜,
上至吴敬平教练,下至省队队员谁还没个迷妹啊。

 龙队掖衣服,迷妹尖叫。龙队大写的蒙蔽脸。
张继科捡球,迷妹尖叫。声音大到肖指导讲战术都要靠喊的。

而在《地表最强12人》的队内选拔赛上原本像磁铁一样的两个人不再粘着了。

只能是  你打球时我默默地看着,休息时默默地偷瞄,暗戳戳的对视。再也找不到像以前一样拉个小手,摸个大腿,挂在另一个身上的时候了。

而迷妹把他们的图片,动图,视频放到网上又引起了网友的讨论。

网友1:现在都不发糖了quq
网友2:他们私下关系也就是同事关系,还要竞争第一的位置。
网友3: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们只是为了乒乓球3创才装做关系特别好的吗?
网友4:楼上的,你难道没看到过他们以前一起训练,说小话的视频吗?
网友5:没错,他们在一起训练了14年,感情早就超越兄弟了,更像是亲人。
网友6:难道就只有我一个人认为他们俩是在用生命装不熟吗?
网友7:你不是一个人。
网友8:+1
网友8:+2
网友9:+10086
网友10:+身份证号
网友11:@网友3,是的,你就是一个人。

~~~~~~~~~~~~~~~~~~~
张继科在刷微博时,看到网友评论就像在厨房为他做饭的马龙喊到“龙队,有人说我们在装感情好”

马龙“真的不懂这些键盘侠心里在想些什么”

“龙队,我们不熟。不要和我说话。我像跟着你进休息室,你把门一关就给我关外面了”

“好吧,我们不熟,那拍黄瓜和清蒸鱼都是我的了”

沙发上瘫这的小黑狗听到这,蹦下沙发飞进厨房挂在马龙背上“不要龙队最好了,我要吃鱼,黄瓜”

“先下去,我做不了饭了”

“好,我洗完手,等你”

“哎,什么时候能听到你说,我洗完澡在床上等你啊”

“今晚”






拉灯

 

评论(4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