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星饭

【龙獒】震惊!乒乓球运动员私下竟这样对待队友

震惊,乒乓球运动员私下竟这样对待队友(半现实)
脑洞大开却不知道怎么写好,有点ooc
所以大家凑合看吧
笔芯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龙队正和小黑狗打打闹闹,大蟒表示在旁边没眼看。许昕内心: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,我却不能有姓名

马龙悄悄和张继科咬耳朵,问“你腰还疼吗”
张继科用桃花眼瞪了他一下“你要是心疼我,就少欺负我。白天有活动,晚上还要伺候大爷你”

鼹鼠笑了“现在你那么火,是那么多迷妹的老公,晚上你还不做回我老婆!”

这句话换来小黑狗的一顿小拳拳。
这一幕被粉丝拍了下来,又上了热搜。引起了网友的热议。

网友1:两人私下关系好好啊,只有关系好的人才会上手啊。
网友2:张继科太过分了,就算生气也不能打马龙那么多下啊,一定是嫉妒龙队。
网友3:楼上的,不要把继科想的那么小肚鸡肠,挑拨他们那么多年的感情。
网友4:就是,他们从小到大都这样,你没发现上次张继科还挂在马龙身上吗?
~~~~~~~~~~~~
张继科此时正窝在马龙怀里刷微博,看到他们又上了热搜就点了进去,看到网友的讨论后就把头埋进马龙的腰腹处“你迷妹有说我了,说我善妒心眼小,所以我打你好多下”

“本来就是,你就是善妒,要不你会把粉丝送我的巧克力都送人吗”

“哼哼,我就是善妒”说着便使劲往马龙的大腿中间蹭,马龙无奈了“你就不能乖乖呆一会儿吗?”

“不能,不能”此时藏獒已化身小奶狗开始抱着马龙的胳膊摇。

马龙叹了口气,“本来我是想忍着的,今天不折腾你。是你一直蹭啊蹭那就不怪我了”

于是伸手拉灯。
~~~~~~~~~~~~~~~~
大蟒晚上也在刷微博,看到图和评论只能摇摇头,我在旁边都快被闪瞎了,你们还能撕起来,我也是服气得。

于是给远在卡塔尔的方博发微信“你今天打的怎么样了,手腕没事吧”

可他不知道,此时方博正在和周公下棋哪看到见他发的微信啊!2333
~~~~~~~~~~~~~~~~~~
求红心了

评论(6)

热度(109)